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影壇經典美人林青霞於66歲推出新書「鏡前鏡後」,她今(17)日凌晨在微博PO文為新書宣傳,還透露了大女兒邢嘉倩為她所做的貼心小故事。

林青霞的大女兒邢嘉倩曾公開表白她是世上最棒的繼母,兩人感情深厚眾人皆知。而今年生日,邢嘉倩送上一分特別的生日禮物給林青霞,讓林青霞感動稱「非常有心」。

林松茂慈善

林青霞透露,邢嘉倩今年親手做了木頭書架,悄悄把她過往寫的書與今年推出的新書「鏡前鏡後」夾在書架裡,然後放在餐桌轉盤上,二女兒邢愛林還為轉盤中心佈置了花朵,三女兒也對媽媽愛的告白,讓她相當感動。

林青霞描述邢嘉倩的手工書架別具心意,因為她屬馬,所以邢嘉倩特別在左邊刻了一隻馬頭。林青霞透露,大女兒其實對馬頭刻出來的成果不滿意,但她覺得非常清秀和有藝術性,「我跟她説我會一輩子珍藏,將來每寫一本書就加進一本,希望這隻馬頭越拉越寛,越拉越寛。」

此外,她還透露今年生日祖孫三代齊聚,4歲的小孫女孩為她做了生日蛋糕,感受滿滿幸福的她也將這份喜悅與大家分享,表示「希望所有的人都過得幸福健康快樂」。

而林青霞時隔6年再發文,有粉絲直呼半夜醒來看到林青霞的文章,還以為自己眼花,林青霞還回覆了該粉絲,幽默說道:「再做一個夢,夢裡青霞給你發微博。」

林青霞微博全文:

我的大女兒邢嘉倩非常有心,她總是送我最貼心的生日禮物,今年她親手用木頭做個書架,悄悄的把我三本書「窗裏窗外」「雲去雲來」和「鏡前鏡後」夾在書架裏,放在餐桌的轉盤上,轉盤中心是女兒愛林為我佈置的花朶,花朶和書本隨著轉盤,轉過來轉過去,先生Michael 笑著對三個女兒説,「你媽寫了三本書,將來説不定拿個諾貝爾文學獎回來」。人家米蘭昆德拉九十多歲,寫那麼多經典小説都沒得獎,我拿什麼去得獎啊?不過既使是句玩笑話聽聽也開心。言愛雖然沒送禮物,但是她對我訴説愛的言語,力量之大,讓我震動得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。今年生日一家人團聚,祖孫三代,四歲的小孫女還親自做了生日蛋糕為我祝賀。我將滿滿的幸福與大家分享,希望所有的人都過得幸福健康快樂。

林青霞是影壇經典美人。圖/擷自微博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中天關台NCC點名公廣新聞進駐 華視:積極爭取
▪ 中天關台!陳文茜誓言「文茜的世界周報」不會停 喊話NCC:歷史會記住
▪ 曾被摸臀性騷擾成心魔 黃薇渟拍飯局戲「光想都怕」
▪ 華語影壇盛典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020862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